怒火邊界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預告

怒火邊界

  • 2015
  • 2小時02分
  • 限制級
  • 8.0
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$349起 租借[large]$35起[/large]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《噤界》艾蜜莉布朗驚悚演出!《烈火焚身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導演新作!

無法無天的美國與墨西哥交界區邊界,滿懷理想的聯邦調查局探員凱特梅瑟(艾蜜莉布朗 飾),一步步闖進查緝國際毒品走私的殘酷世界。
凱特是聯邦調查局綁架應變小組組長,她在美墨邊界查到墨西哥毒梟以凶殘手法處決受害者的地點,這個意外發現,將對她個人以及全球毒品交易,都帶來深遠影響。凱特接受徵召,加入麥特(喬許布洛林 飾)所帶領的特種部隊,進行秘密掃毒任務,目標是將勢力遍及北美,全墨西哥最惡名昭彰的毒梟繩之以法。
由於對手是毒品交易、人口販賣、殺人越貨都沾手,無惡不作的犯罪集團,老謀深算的麥特便找來曾在毒梟身邊臥底,卻有謎樣過去的前特工人員亞歷(班尼西歐岱托羅 飾)攜手辦案。凱特跟著麥特和亞歷一行人,經過一次次的行動斬獲,逐漸逼近固若金湯的毒梟大本營。眼看即將直搗虎穴,然而亞歷不擇手段的以暴制暴戰略,卻震撼著凱特所能承受的暴虐極限,更衝擊著她本原所持的執法信念......。

劇照

怒火邊界劇照 1
怒火邊界劇照 2
怒火邊界劇照 3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