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咪呀!回來了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預告

媽媽咪呀!回來了

下架日期:4月16日
  • 2018
  • 1小時54分
  • 保護級
  • 6.6
租借[large]$35起[/large]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全球締造六億美元驚人票房的《媽媽咪呀!》十年後再度回歸

勇於冒險的年輕唐娜(莉莉詹姆斯 飾)畢業後在歐洲開始了她的冒險之旅,她在旅途中認識了三名帥氣的年輕男子:年輕哈利(休伊斯基納 飾),以及載她到希臘卡洛凱利小島的年輕比爾(喬許迪倫 飾),還有令她一見鍾情的年輕山姆(傑瑞米爾文 飾)。唐娜把這座小島當成她的新家,在當地的小酒館當了歌手,但是她卻發現山姆其實已和另一個女人訂婚,因此傷心欲絕。之後唐娜發現自己懷孕,對人生又再度充滿了樂觀與希望。
多年後的卡洛凱利小島,蘇菲薛登(亞曼達塞佛瑞 飾)在她的繼父山姆(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)的支持下,努力實現唐娜(梅莉史翠普 飾)的夢想,重建她當初建立的民宿,並改建成貝拉唐娜豪華大飯店。舉行開幕派對前卻遇暴風雨來襲,正當蘇菲難過時,天空突然變得晴朗,一支船隊從遠方駛來,船上有比爾(史戴倫史柯斯嘉 飾)、哈利(柯林佛斯 飾)以及蘇菲的男友史凱(多明尼克庫柏 飾)等許多人。派對順利進行,蘇菲也分享了她和史凱的一個秘密…。

劇照

媽媽咪呀!回來了劇照 1
媽媽咪呀!回來了劇照 2
媽媽咪呀!回來了劇照 3
媽媽咪呀!回來了劇照 4
媽媽咪呀!回來了劇照 5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