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切的金子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預告

親切的金子

  • 2005
  • 1小時56分
  • 輔15級
  • 6.6
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$349起 租借[large]$53起[/large]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★韓國影史經典驚悚鉅作,女性復仇電影世紀代表

★李英愛橫掃國內外影展,獲得2005西班牙錫切斯國際電影節、青龍獎、百想藝術大賞、導演選擇獎 等最佳女演員.
朴贊郁導演作品《我要復仇》《原罪犯》《親切的金子》並稱「復仇三部曲」。當《我要復仇》說「綁架」、《原罪犯》講「禁錮」後,《親切的金子》說的是「贖罪」。
美麗的金子(李英愛 飾),正值花樣年華的20歲,因綁架與謀殺一男童,入獄服刑。服刑的漫長13年間,她溫良恭儉讓,比任何人都要誠實守紀,熱心幫助身邊每一個獄友,信教祈禱,「美麗的金子」成為了「親切的金子」。
出獄之後,金子換上一抹鮮紅妝容,她拋下那親切的面具,換成冷酷與堅毅的眼神,她要復仇,向讓她坐了冤獄,背負殺人者罪名的真正禍首-英語老師「白老師」(崔岷植 飾)復仇。原來這13年,金子都在秘密籌畫復仇計畫,那些曾受過她幫助的獄友,也加入這復仇軍團,協助金子報仇雪恨。金子的復仇會成功嗎?人面獸心的白老師,除了誣陷金子的案件外,還隱藏了多少祕密沒有揭穿?

劇照

親切的金子劇照 1
親切的金子劇照 2
親切的金子劇照 3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