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灑女人花 第34集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淚灑女人花 第34集

  • 2013
  • 45分
  • 普遍級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【第34集】
高立伯一步一步落入劉爺的圈套,終於被“富家小姐”引入到一處住宅,並在那兒被劉爺的手下制服。素雲沖上去使勁兒敲打高立伯也無法解心頭之恨。高立伯落網,曼青終於得以平冤昭雪出獄回家。
一家人還來不及享受重聚的快樂就要抓緊時間尋找書涵。老弄堂裏的鄰居紛紛伸出援手,大家走街串巷貼告示,就是找不到書涵。
素雲去找佳音,發現佳音家已經是人去樓空。
順子見尋找書涵無果,開始表達內心對素雲的憐愛,給素雲買了雪花膏。素雲卻完全不領情,惹得春花吃醋。
婷婷已經病入膏肓,素雲決定帶著婷婷去北京看病,曼青留下來,繼續等書涵。臨行前,曼青將貼身手鐲給了素雲,讓她需要時當掉。
佳音和秋香回到北京,書涵對待他們的態度變得異樣,佳音從下人處得知書涵出去看過戲。
書涵夢中經常浮現素雲的身影,似乎想起了更多的事情。佳音知道謊言要藏不住了,不得不提前跟秋香商量防備措施。
婷婷入住北京的醫院,醫療費很高,素雲只好去找當鋪當掉手鐲,路遇唐書涵和謝佳音。唐書涵對素雲記憶模糊,佳音趁著慌亂帶書涵逃開......

劇照

淚灑女人花 第34集劇照 1
淚灑女人花 第34集劇照 2
淚灑女人花 第34集劇照 3
淚灑女人花 第34集劇照 4
淚灑女人花 第34集劇照 5
淚灑女人花 第34集劇照 6
淚灑女人花 第34集劇照 7
淚灑女人花 第34集劇照 8
淚灑女人花 第34集劇照 9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