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灑女人花 第30集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淚灑女人花 第30集

  • 2013
  • 45分
  • 普遍級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【第30集】
高立伯向謝佳音解釋道歉,卻意外暴露出曾和陳曼青有過曖昧情事。謝佳音大為震驚,覺得高立伯更加不堪,決定和他決裂,被高立伯鎖在屋內。
曼青清醒過來,決定去找高立伯算賬。高立伯傷心酒醉,謝佳音趁此機會想要逃跑,卻被高立伯捉個正著。擔心佳音的書涵匆匆趕到,和高立伯扭打在一起。打鬥中,書涵和高立伯均身負重傷,佳音昏厥。曼青趕來,發現三人慘狀,高立伯垂死掙扎捉住曼青,被書涵打昏,血流了一地。書涵以為自己失手殺死了高立伯,曼青帶著書涵逃離現場。佳音醒來,客廳裏只剩她一人和一些血跡,她清理了現場。曼青決定替書涵去頂殺人之罪,她來到佳音住處,發現一切痕跡全無,高立伯的“屍體”也不見了,以為是佳音處理了屍體。
書涵醒來,搖搖晃晃去找曼青,不想跌落山崖造成失憶。曼青和書涵失散。
唐家大宅忽然被賣,素雲趕去阻止買主,遇到從南京趕回的曼青。買主拿出房契,說是從南京的一位高先生手裏買到的。曼青聽聞此事,有些懷疑高立伯沒有死,只好暗自祈禱高立伯是死前賣的房子。曼青住到老弄堂裏,並向素雲隱瞞了南京發生的事情......

劇照

淚灑女人花 第30集劇照 1
淚灑女人花 第30集劇照 2
淚灑女人花 第30集劇照 3
淚灑女人花 第30集劇照 4
淚灑女人花 第30集劇照 5
淚灑女人花 第30集劇照 6
淚灑女人花 第30集劇照 7
淚灑女人花 第30集劇照 8
淚灑女人花 第30集劇照 9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