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灑女人花 第29集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淚灑女人花 第29集

  • 2013
  • 45分
  • 普遍級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【第29集】
書涵誤會素雲在他不在家的情況下懷了孕又打胎,甚至懷疑素雲與劉爺有染。曼青拉走了素雲,苦求素雲幫她瞞住打胎之事,甚至給她下跪,素雲保證為她守口如瓶。
書涵一肚子火去找劉爺,劉爺告訴他素雲為他、為唐家做的一切,書涵這才知道自己錯怪了素雲。書涵去老弄堂向素雲傾吐自己深深的歉疚,素雲還是趕走了他。書涵喝得大醉回到家,佳音照顧他,書涵卻一再說,自己和佳音不該在一起,自己對不起素雲。第二天佳音留下了贖回的唐家房契,自己帶著寶弟悄然離去。曼青急著要書涵追回寶弟,這才從書涵口中得知,佳音的那個追求者居然就是高立伯,她大受刺激。
佳音回到南京,依舊對高立伯不假辭色,高立伯心中惱恨,發誓不會讓佳音稱心如意。恰逢書涵的畫展即將開幕,高立伯扮作裱畫匠潛入西風畫廊,一把火燒光了書涵的所有作品。又買通歹徒綁架了寶弟,佳音焦急萬分,高立伯適時出現,和歹徒成功地合演了一出苦肉計。救回寶弟後,高立伯利用佳音的脆弱再次求婚。佳音終於答應了他。佳音去看寶弟,卻在房間裏拾到一枚高立伯的紐扣,心裏生出了隱隱的懷疑......

劇照

淚灑女人花 第29集劇照 1
淚灑女人花 第29集劇照 2
淚灑女人花 第29集劇照 3
淚灑女人花 第29集劇照 4
淚灑女人花 第29集劇照 5
淚灑女人花 第29集劇照 6
淚灑女人花 第29集劇照 7
淚灑女人花 第29集劇照 8
淚灑女人花 第29集劇照 9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