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灑女人花 第28集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淚灑女人花 第28集

  • 2013
  • 45分
  • 普遍級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【第28集】
“好好吃”包子店生意越來越好,素雲春風得意,她還清劉爺的月錢,還和劉爺喝了幾杯,醉醺醺地回到曼青身邊。
曼青對素雲說,她想向佳音求助,把唐家的窟窿補上,不然靠素雲賺的那點小錢何時是個頭。曼青的話勾起了素雲的自卑,不禁垂淚說自己太沒用了,曼青安慰她說素雲是個好媳婦,還保證今後對素雲和佳音一視同仁,同樣疼愛。這瞬間的溫暖令素雲想起了自己死去的娘,她緊緊抱住曼青。
佳音籌錢救出了高立伯,高立伯以為佳音愛著自己才這般做,佳音卻說自己此舉,只為報答高立伯對她的恩情,自己始終愛著唐書涵,不惜一切。
高立伯喝得酩酊大醉去找書涵,暗示自己與佳音早就發生了關係,被前來的佳音聽得一清二楚。佳音對高立伯的歉意煙消雲散,說自己再也不想看到他。
在素雲的悉心照顧下,曼青身體恢復得很好。佳音也來了上海,曼青張羅著迎接,讓書涵和佳音在祭祖房上香,正式接受了佳音成為唐家人。
是夜,曼青要書涵好好哄哄素雲,但素雲根本不理書涵,兩人背對背各自睡去。
次日的團圓飯桌上,素雲表示自己可以把佳音當妹妹看,但自己不願和別人分享自己的男人,寧願帶著婷婷回到老弄堂住......

劇照

淚灑女人花 第28集劇照 1
淚灑女人花 第28集劇照 2
淚灑女人花 第28集劇照 3
淚灑女人花 第28集劇照 4
淚灑女人花 第28集劇照 5
淚灑女人花 第28集劇照 6
淚灑女人花 第28集劇照 7
淚灑女人花 第28集劇照 8
淚灑女人花 第28集劇照 9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