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灑女人花 第24集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淚灑女人花 第24集

  • 2013
  • 45分
  • 普遍級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【第24集】
佳音沒有陪高立伯一起去見書涵,但還是從高立伯口中得知書涵手受傷的事。兩人一道回家時,立伯安排的歹徒沖了出來,搶走佳音的手包,立伯見狀立即追上去,為佳音搶回了包,但他的手在打鬥中被歹徒刺傷。
佳音有所觸動,答應考慮高立伯的求婚。為進一步打動佳音,高立伯將自己的房產轉入佳音名下,還用自己孤苦伶仃的童年博得同情。
素雲終於輾轉找到佳音在南京的地址。她跑去拜託婆婆,陪自己一同去南京找佳音要回孩子,而曼青的心裏卻令有一番盤算。在快要發車的節骨眼上,婷婷的病情卻突然加重,素雲只好留在上海照看女兒,拜託婆婆先去會佳音,這個變數正合了曼青的心意。
曼青找到了佳音,表示自己並無意從她手裏把孩子奪走,一句“你就是孩子他娘”,打動了佳音的心。曼青還說書涵的心裏也有佳音,勸佳音為書涵做小。
高立伯回到上海,路過“好好吃”包子店,從素雲口中得知,曼青居然去找佳音,生怕自己的事在佳音面前曝光。這時,因為高立伯的緣故,投資在股市上打了水漂的道上大哥,正在全南京到處搜尋他......

劇照

淚灑女人花 第24集劇照 1
淚灑女人花 第24集劇照 2
淚灑女人花 第24集劇照 3
淚灑女人花 第24集劇照 4
淚灑女人花 第24集劇照 5
淚灑女人花 第24集劇照 6
淚灑女人花 第24集劇照 7
淚灑女人花 第24集劇照 8
淚灑女人花 第24集劇照 9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