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灑女人花 第23集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淚灑女人花 第23集

  • 2013
  • 45分
  • 普遍級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【第23集】
秋香去吉時洋行尋書涵未果,鼓起勇氣去了唐府,向曼青求證自己是書涵生母的推測。曼青卻矢口否認,說秋香想兒子想瘋了。秋香拿出當年曼青買孩子掉下的手帕,被曼青一把奪走。
兩人在爭奪間,秋香被曼青推倒撞到了頭,不省人事。曼青對春秀撒謊說是秋香貪財,搶她的錢,自己才不小心將她推倒,指揮春秀把昏迷的秋香關進臥房。
劉爺來到素雲的包子攤,素雲請他吃包子,閒聊間發現她和劉爺都是安徽淮北人,更添了幾分親近。
曼青為不時湧上的噁心所苦已有好些日子,去藥店抓止吐藥時意外得知,服食大量半夏能致啞。想到關在家裏的秋香,曼青計上心頭。曼青在湯麵裏下了藥,花言巧語騙秋香吃下。
秋香吃了面,痛苦不堪地倒在床上。曼青嚇唬聞聲而來的春秀,說若報了巡捕房,春秀也要擔責任,於是膽小的春秀只好幫曼青把秋香鎖進了柴房,軟禁起來。
書涵不顧手傷忍痛拿筆作畫,影響了傷處的恢復,畫展只好延期。
劉爺的手下來到包子攤叫走了素雲和春花,兩人以為劉爺又要為難她們。沒想到劉爺為素雲盤下了一間臨近鬧市,還頗為寬敞的店面,幫她把生意做大,素雲和春花感激不盡......

劇照

淚灑女人花 第23集劇照 1
淚灑女人花 第23集劇照 2
淚灑女人花 第23集劇照 3
淚灑女人花 第23集劇照 4
淚灑女人花 第23集劇照 5
淚灑女人花 第23集劇照 6
淚灑女人花 第23集劇照 7
淚灑女人花 第23集劇照 8
淚灑女人花 第23集劇照 9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