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灑女人花 第16集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淚灑女人花 第16集

  • 2013
  • 45分
  • 普遍級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【第16集】
曼青不能開口說話心情不佳,素雲陪在左右,擦身喂藥。
劉記錢莊的人上門來收高利貸,面對白紙黑字的字據,曼青百口莫辯只得承認確實欠了錢莊兩萬五千塊大洋。
錢莊的人見唐家無錢償還,二話不說就要抄家,幸好素雲拼著膽子以死相逼才暫時逼走了要債的混混。
佳音找到書涵,表示自己因為對書涵的愛慕,不忍心讓他忍受思念兒子的痛苦,願意退讓一步,在書涵方便的時候隨時來家中探望寶弟,但必須對素雲保密,書涵想要據理力爭,但佳音態度強硬,書涵別無他法。
高立伯來找曼青,躺在其身側的撫慰舉動讓曼青大驚失色,竟然喊叫出聲,治好了自己的失語症。
立伯巧言令色欺騙曼青,揚言自己也投資失敗,傾家蕩產,為了曼青,受盡屈辱拿回幾千元銀票。
曼青信以為真,再次投入立伯懷抱,不巧遇上婷婷放學回家探望奶奶,立伯倉皇間從窗子逃離。
唐家入不敷出,書涵料理賬目時發現偌大家宅竟然只是一具空殼,與曼青、素雲商量後遣散了家裏的下人,只留春秀一人在身邊照料......

劇照

淚灑女人花 第16集劇照 1
淚灑女人花 第16集劇照 2
淚灑女人花 第16集劇照 3
淚灑女人花 第16集劇照 4
淚灑女人花 第16集劇照 5
淚灑女人花 第16集劇照 6
淚灑女人花 第16集劇照 7
淚灑女人花 第16集劇照 8
淚灑女人花 第16集劇照 9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