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灑女人花 第5集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淚灑女人花 第5集

  • 2013
  • 45分
  • 普遍級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【第5集】
曼青為了不讓素雲進門,要求她簽下放棄唐家財產的協議,沒想到素雲不識字,書涵奪過紙筆簽下協議,表示願意放棄財產,帶著素雲和婷婷離開了唐府。
曼青大受打擊,回憶起自己這半生的不如意,慨人生悲涼。當年,曼青喜歡自己的妹夫唐德剛,為了能留在德剛身邊,她寧肯不嫁人,留在唐府幫助妹妹料理唐家事務。
妹妹去世後,她視書瑋如己出,又設計如願嫁給了德剛,沒想到德剛卻在新婚之夜棄她而去。曼青為了在唐家站得住腳,從小旮旯村抱養了書涵,卻氣死了婆婆,德剛在回來奔喪途中也命喪黃泉。曼青竹籃打水一場空,辛苦撫育大了書瑋和書涵,不想卻因為素雲而與書涵母子情斷,至此更厭惡素雲。
素雲為了支持書涵的畫畫事業,辛苦叫賣杏仁茶,給書涵買昂貴的顏料,書涵感激,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回報素雲。素雲帶著書涵和婷婷回淮北老家看望母親,卻得知一年多前母親已隨車隊去上海找她,至今未歸,三人探母未成,只能感傷回到上海。時光荏苒,六年匆匆而過。
一日曼青戴著祖傳的金剛鑽戒指去戲院聽戲,偶遇記者高立伯。高立伯瞥見那無價之寶金剛鑽,便處心積慮靠近曼青。曼青多年孤枕難眠,情難自禁,又因書涵一事傷心,便淪陷在高立伯的溫柔鄉中......

劇照

淚灑女人花 第5集劇照 1
淚灑女人花 第5集劇照 2
淚灑女人花 第5集劇照 3
淚灑女人花 第5集劇照 4
淚灑女人花 第5集劇照 5
淚灑女人花 第5集劇照 6
淚灑女人花 第5集劇照 7
淚灑女人花 第5集劇照 8
淚灑女人花 第5集劇照 9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