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早更女友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我的早更女友

  • 2014
  • 1小時35分
  • 普遍級
  • 5.6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本片由郭在容執導,打造出繼《我的野蠻女友》、《我的機器人女友》後的女友系列第三部曲,金馬影后周迅與佟大為主演。

何為早更?說的就是年輕女性,因為感情打擊,生活重壓,工作無望等原因,提前把自己折騰進更年期,是謂之“早更”。

戚嘉(周迅 飾)與男友劉翀交往多年,兩人感情一直十分要好,劉翀執意要去北京工作,可戚嘉捨不得離開故鄉,然而,令戚嘉沒有想到的是,本以為能夠和他順利步入婚禮殿堂的男友,竟然在畢業的那一天殘酷地拒絕了她,並消失在她的生活裡,從此以後,戚嘉的噩夢開始了。失敗的愛情經歷讓戚嘉陷入痛苦中無法自拔,心慌氣短、精神衰弱、脾氣暴躁,這一連串更年期的症狀,接連出現在年輕的戚嘉身上。

背負著沉重的枷鎖,戚嘉決定封閉自己的內心,拒絕所有人於千里之外,就在這時,一位名叫袁曉鷗(佟大為 飾)的男人出現在了她的身邊。一起合租房子的袁曉鷗用自己無微不至的溫柔和體貼,逐漸化解了戚嘉內心的陰影,究竟戚嘉能否在袁曉鷗的幫助下,逐漸找回幸福和快樂的感覺呢?

劇照

我的早更女友劇照 1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