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世寵妃 第23集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雙世寵妃 第23集

  • 2017
  • 40分
  • 普遍級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#23 連城捨命喚東岳記憶
半夜醒來,連城看到沉睡中滿臉是淚的小檀,想起前世那個冷酷的曲香檀,讓自己淪陷其中甚至不惜生命。 如今的小檀就像是當年用情至深的自己。

當年,野心勃勃的曲香檀並不甘平庸,她一邊編謊話向連城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和野心,一邊為了擴大家族基業不斷殺戮,當連城發現曲香檀的真實身份以及她殘忍的手段和目的之後,不惜破壞她的計劃阻止她繼續作惡。 卻沒想到,計劃落空後的曲香檀惱羞成怒,反將連城公子殺死。 最後,曲香檀因封印魔帝而死,在東岳國和現代分別轉世成了曲檀兒和曲小檀。

連城見小檀對自己深情款款,便想喚醒自己在東岳的25年記憶。 他不顧自己重傷的身體,強行服下聚神丹。 雖然他與小檀的點點滴滴記憶重新回到腦海之中,但他的身體遭到聚神丹的反噬,元氣大傷。 小檀見連城恢復記憶欣喜若狂,但她同時也發現連城的身體更加虛弱。 當她從墨奕楓口中得知自己與連城前世今生的感情糾葛後,愧疚之心油然而生。

劇照

雙世寵妃 第23集劇照 1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