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世寵妃 第21集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雙世寵妃 第21集

  • 2017
  • 40分
  • 普遍級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#21 墨連城前世今生曝光
時辰剛到,在古床上的墨連城和小檀便到達了一個陌生的地方——有兩個太陽的玄靈大陸。 墨連城才明白,皇祖父稱自己25歲的大限指的是在東岳國的壽限,過了25歲,自己便會到達玄靈大陸。

墨連城和小檀應玄靈大陸門衛的要求辦臨時證件,不想已經與攝魂珠成為一體的小檀剛將手放到將識取身份的石台上,石台應聲而碎。 與此同時,被封印的黑魔王感應到了攝魂珠在玄靈大陸,立刻下令讓手下的獵魂者去殺人搶寶珠。

原來,黑魔王就是那個曾經讓玄靈大陸生靈塗炭的魔帝,他一直被封印,而如今魔帝靠著獵魂者四處為自己收集的玄力不斷提升功力,他衝擊封印的力量越來越強,儘管流千水協助在玄靈大陸的曲族多位長老加固封印,但以他們的力量加固封印已經越來越吃力。 流千水稱,曲族族長已經到達玄靈大陸,自己將協助族長練習曲族秘術,將族長帶入封印之中,對抗魔帝。

劇照

雙世寵妃 第21集劇照 1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