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世寵妃 第17集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雙世寵妃 第17集

  • 2017
  • 40分
  • 普遍級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#17 寶珠現身掀起暴風
在八王府,曲江臨以鮮血為鑰匙,取出寶箱中的玉盒。 他告訴墨連城和小檀,玉盒及玉盒中的攝魂珠是曲家祖先所得寶物,當年進獻於太上皇,太上皇去世後又將寶物歸還曲家。 雖然寶物為曲家所有,但曲江臨並不知道如何才能開啟玉盒,而且在曲家上下只有曲江臨才能觸碰玉盒。 檀兒幼年時曾因觸碰此盒被寒氣所傷,因此曲江臨便將此寶盒嚴密封存。 儘管曲江臨稱此珠與帝位無關,但墨連城聽說皇祖父當年特地將寶珠歸還曲家,又為自己和檀兒賜婚,便猜想此珠必定和自己有關。 他認定此寶珠並非東岳國的物品,太上皇將寶珠交給曲江臨,可能是等待一個與寶珠有關係的人出現,而這個人可能就是面前的小檀。

搶珠心切的盼兒跑到八王府,不顧眾人阻攔直撲玉盒,被強大的寒氣震暈。 同時摸上玉盒的小檀卻只是覺得寒冷,並未受傷,這讓曲江臨非常奇怪。 曲江臨心掛盼兒,帶著女兒離開八王府。

劇照

雙世寵妃 第17集劇照 1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