瑯琊榜 第44集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瑯琊榜 第44集

  • 2015
  • 44分
  • 普遍級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夏江與秦般若趁夜潛入懸鏡司暗衙,四處翻閱資料,查詢梅長蘇所中火寒毒病症。譽王派兵攻擊九安山,蒙摯率兵主動回擊,令譽王先行部隊損失慘重。譽王命令先行部隊安營紮寨混淆視聽,暗中命令後援部隊火速趕往前線。
梅長蘇看穿了譽王想要一舉包抄的布兵策略,派蒙摯帶兵與其周旋。庭生找到梅長蘇,表示自己身為男兒也要為國出力,梅長蘇以佈置任務保衛宗親安全為由,安排庭生與宮羽撤到獵宮,自己留下佈置陷阱,使得趁夜潛入圍獵大營的慶曆軍先行部隊撲了個空。
次日獵宮中,梅長蘇與蒙摯等人嚴陣以待,既已無路可退,眾人下定決心死守獵宮等待靖王,不到最後一刻絕不倒下。慶曆軍向獵宮步步逼來,守衛軍將獵宮城門緊閉,在城牆之上與謀反軍隊拼死交戰,而慶曆軍倚仗人數的優勢,持續強攻,獵宮城門洞開,守衛軍戰士用身體為盾,與慶曆軍在殿門外展開殊死搏殺,獵宮眼看即將不保。
殿內,靜妃、言闕、紀王等人紛紛表示絕不會屈於譽王淫威,梁帝深受感染,也持劍與大家站在一起。千鈞一髮之際,先行得到靖王授意的霓凰郡主及時趕到九安山支援後殿,誅殺慶曆軍首領。

劇照

瑯琊榜 第44集劇照 1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