瑯琊榜 第29集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瑯琊榜 第29集

  • 2015
  • 44分
  • 普遍級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正直靖王盡得人心,譽王恍知遭利用

賑災主事一責由皇上親自指派給了譽王,可謂木已成舟。靖王向沈追表明了自責和歉意,可沈追表示知道他已盡力。情急之下沈追還祈盼天上能劈下一道雷,正好砸在譽王的頭頂。靖王來到蘇府找梅長蘇,梅長蘇卻告訴他,有道雷正在路上,不出兩日便會砸下來,而且絕對會砸在譽王的頭頂。
原來,就在五日前,江左盟的人劫下了一支給譽王送禮的鏢隊。而送禮之人,居然是岳州知府。在五洲的災情之中,當屬嶽州最為嚴重,可這知府居然還能挖到五千兩來給譽王送禮。也許對皇上來說五千兩算不得什麼,但對食不果腹的饑民來說卻已是驚天動地。
於是,在梅長蘇的安排下,這樁送禮醜聞很快傳遍了嶽州和京城。連萬民書也被送到了皇上的跟前,他大為光火,雖然沒有懲罰譽王,但卻撤掉了他賑災主事之責,將此事交給了靖王。在靖王前去賑災的這段時日,朝中上下無一不誇他上馬能戰,下馬能治。原本享盡寵愛的譽王卻消沉地在府中飲酒洩憤,經過一番盤算之後,他發現朝廷六部竟已無他可用之人。

劇照

瑯琊榜 第29集劇照 1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