瑯琊榜 第13集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瑯琊榜 第13集

  • 2015
  • 44分
  • 普遍級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吏部尚書何敬中,由於心愛兒子何文新的入獄而一病不起,致使吏部的工作堆積如山無人處理。譽王為此頭疼不已,年尾是疏通人情最重要的時期,萬萬怠慢不得。秦般弱在一旁為譽王獻計,提出可以找人頂替何文新承受死罪。
言豫津和蕭景睿一起到蘇府看望梅長蘇,豫津還帶上了父親言侯特地從嶺南運過來的柑橘。但原本喜吃柑橘的飛流這次卻顯得興致缺缺,梅長蘇由此發現了柑橘中淡淡的硫磺味。在交談間梅長蘇得知,言侯常年不與豫津一起過除夕,可今年他卻特地運來了柑橘,這個奇怪的舉動引起了梅長蘇的懷疑。
靖王到蘇府拜訪梅長蘇,將皇后暴病的原因告訴了他。梅長蘇一時無法理清頭緒,猜測不出究竟是何人對皇后下手卻又出手輕緩。在思考時他下意識地搓起了衣角,靖王想起好兄弟林殊也習慣于沉思時手中搓著東西,不禁心生懷念。
接著靖王又向梅長蘇提起借人手保護沈追,梅長蘇對於京內黑火流通一事瞭若指掌,這讓靖王不得不佩服他的運籌帷幄。但他工於心計和擅長謀略,既用人不疑又非毫無保留,與生性耿直的靖王難免有些意見相悖。不過,梅長蘇表示靖王可以盡情地試探他,考驗他,他都無所謂,因為他知道他自己忠於的是什麼。

劇照

瑯琊榜 第13集劇照 1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