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蛋男情人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我的蛋男情人

  • 2016
  • 1小時53分
  • 普遍級
  • 6.7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看著手中捏皺的北歐機票,梅寶忍不住嚎啕大哭。
梅寶32歲,在老牌冷凍食品公司上班,是個正值適婚年齡的都會OL,一直夢想和交往多時的男友去北歐住冰屋旅館,卻在出發前夕被分手!失戀的梅寶不斷地被周圍的人提醒「女人是有保存期限的」讓她更迫切地想尋找幸福。

梅寶一邊等待愛情降臨,一邊要為瀕臨危機的公司開發新產品,靈機一動找到當紅的餐廳主廚阿始合作。沒想到崇尚新鮮食材、最厭惡冷凍食品的阿始和她處處不對盤。兩人不吵不相識,梅寶意外發現阿始就像一顆「蛋」,外表冷傲堅硬,其實保護殼輕輕一碰就碎,內心根本柔軟又營養。兩人逐漸擦出愛情火花,一起開發出能溫暖人心的冷凍食品。阿始決定要彌補梅寶的遺憾,帶她完成北歐冰屋旅館之旅。以為幸福終於來臨的梅寶,沒想到阿始突然大發雷霆,甚至提出分手!

究竟阿始心中藏著什麼秘密?
梅寶能順利解凍愛情,獲得幸福嗎?

台灣首部遠征北極圈實地拍攝的愛情電影,北歐浪漫雪景美不勝收!林依晨2016最浪漫愛情代表作攜手鳳小岳共解都會男女戀愛習題!當「冷凍」的深情 遇上「新鮮」的熱情,愛情究竟有沒有保存期限?

劇照

我的蛋男情人劇照 1
我的蛋男情人劇照 2
我的蛋男情人劇照 3
我的蛋男情人劇照 4
我的蛋男情人劇照 5
我的蛋男情人劇照 6
我的蛋男情人劇照 7
我的蛋男情人劇照 8
我的蛋男情人劇照 9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