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火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花火

  • 1997
  • 1小時43分
  • 輔15級
  • 8.6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榮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,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、男主角、女主角、男配角、導演等11項提名

刑警西女兒過世多年,妻子重病,他與崛部是合作無間的好搭檔,一場突發的槍戰,決定了各自截然不同的宿命。某日兩人執行追緝時,崛部讓身心俱疲的西前往探望臥病在床的妻子,因而不幸遭歹徒槍擊而半身不遂。另一次逮捕行動中,西的火爆衝動行事,導致他同僚田中殉職,西因次抱疚辭去警職。為了照顧重病的妻子、下半身癱瘓的崛部與田中的遺孀,西深陷不歸路,轉向黑道借錢,甚至還精心假扮成警察搶銀行來還債…。

同時他的昔日搭檔崛部,半身癱瘓後又遭妻女拋棄,他只能憂鬱地坐在輪椅上度日,開始提筆作畫找尋心靈寄託…。在兩個與生死抗衡的平行人生中,西不畏一切帶著妻子前往浪漫雪國,完成她的心願,但同時卻無法抵擋惡勢力的追逐與死的威脅;而失去一切的崛部則創作靈感源源不絕,透過無數的畫作通往未知與無奈的人生…。

劇照

花火劇照 1
花火劇照 2
花火劇照 3
花火劇照 4
花火劇照 5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