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暫借問(數位修復版)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停車暫借問(數位修復版)

  • 2002
  • 1小時30分
  • 普遍級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民國三十年代戰亂中的東北,少女趙寧靜愛上了遠房表哥林爽然,雖然爽然已有婚約在身,但是當愛情來臨時誰也無法阻擋,二人明知相愛的前途艱難,可是為了多見對方一面,彼此在瀋陽與撫順兩地跑,只求短暫的相聚。可惜造化弄人,這段感情在紛紛擾擾與他人的惡意破壞之下,以無言的悲劇收場。趙寧靜傷心之餘,任性的嫁給她不愛的富家子熊應生醫師,此人有計劃的惡意陷害讓爽然失意的離開家鄉不知去向。
時間在烽火戰亂中過了二十多年,真心相愛的爽然與寧靜意外的在香港相遇,他發現寧靜在結婚後心情上空虛的自我放逐,並拒絕懷孕生子。爽然也終其一生未婚,五十多歲的他體弱多病,漸呈老態。寧靜不願再一次的失去心愛的人,希望在生前與爽然結合,堅決的和熊應生離婚,期待將自己的餘生與爽然一起度過,但是爽然卻覺得自己的心在二十多年前已經死亡了,最後選擇飄然離去,遠走異國,獨留伊人惆悵對晚秋………

劇照

停車暫借問(數位修復版)劇照 1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