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最後那幾件事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人生最後那幾件事

  • 2014
  • 1小時58分
  • 保護級
  • 8.4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本多賀次郎(岡田將生 飾)是一個玩世不恭、喜歡夜生活的年輕人,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改變了他的人生。在車禍中大難不死的他是唯一的倖存者,經歷這場車禍後的賀次郎能看到車禍中每個罹難者,甚至能與他們對話。
鋼管女郎笠原優子(廣末涼子 飾)死於這場車禍,優子離世後,最讓她放心不下的是她唯一的兒子幸太郎(巨勢龍也 飾)。與她一起罹難的三名同事;圓山路加(木南晴夏 飾)即將就要結婚,和心愛的人共渡一生,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。犬塚惠(松井愛莉 飾)是高中棒球隊經理,因這場車禍,無法參加高中最後的引退比賽,也沒辦法向愛慕的對象說出“我喜歡你”成為她最遺憾的事。司機明珍強尼(鹿賀丈史 飾)是前消防隊員,已退休的他仍然無法忘情於幫忙打火兄弟完成任務。
每個飄盪在世間的幽靈,都是因為心存遺憾而無法安心的去到另一個世界……

劇照

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劇照 1
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劇照 2
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劇照 3
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劇照 4
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劇照 5
人生最後那幾件事劇照 6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