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頭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預告

角頭

  • 2015
  • 1小時44分
  • 限制級
  • 6.5
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$389起 租借[large]$35起[/large]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「今天公祭,明天忘記。」

建國市場多年來由頂庄角頭老大勇桑管理經營,這座養活無數家庭有人情味的市場,即將成為角頭間利益糾葛的引爆點。

勇桑是個重情義、凡事不輕易動武的教父級人物。清楓是勇桑的手下大將,敢衝敢拼,掌管頂庄大小事,嚴然是勇桑的接班人,但他兄弟阿雄在三年前為了清楓殺人案頂罪入獄,三年後出獄得到勇桑的重用。先將建國市場交給阿雄管理,卻在此時阿雄出現了隱憂… 由於入獄三年,深深對於將自己一手拉拔長大的阿嬤備感虧欠,70多歲的老人苦求他不要再走回頭路,卡在親情與兄弟之間,痛苦不已。
大橋頭角頭有個長年在國外發展的兒子,麥可,他在父親過世後回到台灣想推翻他父親的舊時代接掌大位,將老派的角頭勢力改變成企業化經營,擴張地盤的第一步,就動了都更正義市場的腦筋,開始與頂庄勇桑正面衝突…

劇照

角頭劇照 1
角頭劇照 2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