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遊戲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預告

總統遊戲

  • 2014
  • 1小時31分
  • 輔15級
  • 6.2
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$349起 租借[large]$35起[/large]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恐怖份子襲擊美國總統 小獵人相助糾幕後主謀
美國總統座機「空軍1號」遭遇恐怖份子襲擊,墜落於芬蘭雪地上;孤立無援的美國總統幸得一位13歲小獵人的協助才躲過獵殺,兩人首先要面對的是如何在充滿兇禽猛獸的荒山野嶺中度過一晚,更要查出到底誰才是暗殺總統的幕後主謀;與落難總統相遇的青少年,不僅要挺身相救保護他免於追殺和挾持,更希望以此證明自己的能力。

人人都想幹掉總統 小小英雄能改寫歷史?
出身於芬蘭的歐斯卡里必須像祖先、爸爸及其他男孩一樣,以在諾大的芬蘭森林中平安地度過一天一夜的方式,接受成年禮的洗滌,並帶回自己的狩獵品當作已成年的證明。但是在命運巧妙的安排下,他卻遇上了美國總統的座機「空軍一號」遭擊落,青少年與美國總統這兩人不僅要在險惡的環境下攜手合作共同生存,更要躲避恐怖份子的追殺並且尋求協助,安然地度過這驚險的24小時。

劇照

總統遊戲劇照 1
總統遊戲劇照 2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