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生肖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十二生肖

  • 2012
  • 2小時03分
  • 保護級
  • 7.2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成龍第101部動作片榮獲2013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

2013第50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
為了賺取國際文物販子Lawrence懸賞的巨額獎金,受古董商人所聘的國際奪寶獵人JC(成龍飾)率領奪寶精英小組四處奔波追回北京圓明園「十二生肖青銅獸首」中失散的最後六個獸首。小組成員除了以能打愛耍寶的JC為首領,當中還包括全能飆車打手加高手Simon(權相佑 飾)、技術控制好手David(廖凡飾),天才鑒寶大師Coco(姚星彤飾)以及跆拳道美人Bonnie(張藍心飾)。
JC率領奪寶小組首站前往據傳置身於法國的兩個青銅獸首,在尋寶過程中,他卻愛上中國文物專家關教授的留法女兒Coco,更沒想到關教授父女的愛國情操,卻與自己金錢至上的性格逕相違背。在機緣巧合之下JC認識落魄貴族Katherine,得知另兩個青銅獸在一座不為人知的南海熱帶島嶼,當他們前往島上的沉船遺蹟時,卻遭遇一群各國種族組成的聯合海盜團阻擾,面對一連串的危機四伏,這群擅於偷天換日的組員們是否能突破困境擁有圓滿的人生?而一向惜命如金的傑克在龐大錢財與真愛之間,又該如何抉擇…

劇照

十二生肖劇照 1
十二生肖劇照 2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