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的眼淚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葡萄的眼淚

  • 2014
  • 1小時57分
  • 普遍級
  • 7.6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繼《幸福的麵包》後,原班人馬再以北海道空知的葡萄酒廠為背景,再度打造溫暖人心的療癒故事。

北海道,空知,以盛產葡萄美酒聞名全日本。在這個美景如畫的地方,弟弟小綠(染谷將太 飾)照顧著父親過世後留下來的小麥田,從東京歸來的哥哥阿青(大泉洋 飾),沒能見上父親的最後一面,他與父親之間的心結始終未能解開。他懷抱著音樂的夢想到東京打拼,卻因為聽力出了問題,當不成指揮家的他只能回到家鄉,他要用親手種植的葡萄園,釀製芳醇的葡萄酒。他堅持栽種有著「黑色鑽石」之稱的黑皮諾葡萄(Pinot Noir),然而釀製出來葡萄酒卻不盡理想。某日,開著露營車的愛莉卡(安藤裕子 飾)來到小鎮,個性爽朗的她很快地就融入了小鎮居民的生活,更為兄弟倆的光棍生活帶來一煦和風,這位身世謎樣的女子,竟然是葡萄酒成功的關鍵?
葡萄樹越過寒冬、迎接暖春,吸收融解的雪水之後,從樹枝末梢滴落的水珠。人生在世,難免會流下傷心的淚水;那想必是你即將迎接幸福之前的露珠,就讓幸福的葡萄酒和溫暖的淚水,滋潤你的心房吧!

劇照

葡萄的眼淚劇照 1
葡萄的眼淚劇照 2
葡萄的眼淚劇照 3
葡萄的眼淚劇照 4
葡萄的眼淚劇照 5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