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路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家路

下架日期:3月30日
  • 2014
  • 1小時59分
  • 普遍級
  • 8.7
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$349起 租借[large]$35起[/large]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311大地震後,福島遭受嚴重輻射污染,居民被迫撤走,故鄉成了回不去的禁區,一片荒蕪。年輕時因故離家的澤田次郎 (松山研一 飾),卻選在此時偷偷回到老家,默默耕作,過著自給自足的日子。另一方面,他的家人們則是三年來一直蝸居在政府安排的臨時組合屋,過着絕望的日子:年老力衰的母親 (田中裕子 飾) 記憶開始衰退,惟獨牢記20年前兒子離家的往事;哥哥總一 (內野聖陽 飾) 突然失去土地、無法重操耕田舊業,抑鬱喪志的他身心瀕臨崩潰;妻子美佐(安藤櫻 飾)則是為了生計,進出廉價旅館,在無奈中掙扎求生。次郎的歸來能否填補家人心中缺口,讓一家人就此再度團圓?本片首獲日本政府同意,在福島核災逐漸被人淡忘的三年後,導演率領劇組無懼輻射危險前往福島,在當地居民協助下實景拍攝,透過澤田家族再生物語細膩道出當地人的心聲與盼望。

劇照

家路劇照 1
家路劇照 2
家路劇照 3
家路劇照 4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