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之匙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銀之匙

  • 2014
  • 1小時51分
  • 普遍級
  • 8.0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充滿汗水、淚水與泥土,最寓教於樂的青春酪農物語!

★ 日本超人氣獲獎漫畫改編,單行本累積銷量勇破1500萬冊!
★ 榮登日本首週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,感動數以萬計日本民眾!
★ 日本新生代潛力演員齊聚演出,完美捕捉北海道自然酪農風光!
★ 日本第一自然清新雙人組「柚子」,溫暖獻唱主題曲〈向陽處〉!
★ 傑尼斯團體「Sexy Zone」隊長中島健人,化身「酪農小王子」歡樂主演!
完全沒有農家背景,並對未來失去夢想的文弱青年八軒勇吾(中島健人飾演),由於中學時被激烈的學業競爭,以及父母的高度期盼壓迫到無法喘息,讓他開始迴避家人,僅以「不需要回家」為理由,以考試方式進入有住宿制度的大蝦夷高級農業學校就讀。

不過當他從喧囂的都市叢林,來到被鄉村風情環抱的這裡,對他來說,這所以農業教育為重點的鄉下學校,裡頭的人事物都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奇。尤其這邊的學生都是農家子弟,並對人生懷抱明確目標,也讓不知道未來想做什麼的八軒,開始從每日辛勤的酪農勞動當中,開始摸索自己的夢想、友誼,甚至是那若有似無的情愫。而他充滿歡笑及淚水的高中生活,從此熱鬧展開…

劇照

銀之匙劇照 1
銀之匙劇照 2
銀之匙劇照 3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