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富帥俱樂部

本影片因授權因素
暫時無法提供觀看

高富帥俱樂部

  • 2014
  • 1小時47分
  • 限制級
  • 6.4
我的片單

加入我的片單

待看清單

加入待看清單

評分

要進入上流,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?

【真愛挑日子】名導最新力作,狠揭英國權貴階級醜陋面!
改編自英國超夯舞台劇,多倫多影展首映後掀起爆棚話題!
英國本土新片首週票房冠軍!
史上最多英倫帥哥集體演出,【飢餓遊戲】山姆克萊弗林率眾美男放電!

在英國著名學府「牛津大學」當中,存在一個歷史悠久的秘密社團「高富帥俱樂部」。社團成員全是家世顯赫的貴公子,並奉「金錢萬歲」的功利主義為圭臬。阿利斯泰爾(山姆克萊弗林飾演)和麥爾斯(麥斯艾朗飾演)是大學新鮮人,麥爾斯腳踏實地、出身平凡;阿利斯泰爾則追名逐利、自命不凡。兩人唯一的共通點,就是都雀屏中選成為「高富帥俱樂部」的其中一員,並和其他富家子弟一同夜夜笙歌、紙醉金迷,享受最荒淫無度的放蕩生活。

某天,當他們在酒吧慶祝年度晚會時,一個粗暴囂張的舉動,竟引來其他客人的不滿。在藥物與酒精的相互催化之下,成員們的瘋狂不減反增。自以為優越的他們,反而被貪婪及慾望沖昏頭,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。墮落使他們深陷泥淖,面對接連不斷的禍事,他們能夠得以抽身嗎?

劇照

高富帥俱樂部劇照 1
高富帥俱樂部劇照 2
高富帥俱樂部劇照 3
請登入後繼續操作
成功!
操作有誤,請重試。